一把废伞

一个乱跳坑还不更新的段子手。

叶蓝 • 蓝河的十大错觉

蓝河的十大错觉:

1.这个BOSS蓝溪阁可以抢到
2.我不会偶遇大神
3.我三次元不会偶遇大神
4.大春不是在给我点蜡
5.这个氛围即使再诡异也不是在约会
6.叶修一定不会亲我的
7.叶修不喜欢我
8.叶修不喜欢我
9.叶修不喜欢我
10.今晚不会直接一垒二垒三垒的

蓝河死死地盯着屏幕中的BOSS,30%,20%,10%...
BOSS血量飞降,转眼就到了5%。而与血量呈反比的是蓝河眼睛的亮度。要知道,自从国家队夺冠叶修又回国空虚寂寞地打起网游后,蓝溪阁抢到的BOSS如滚滚长江东逝水奔流到海不复回,那数字,比学渣们的期末数学成绩还让人看着心塞。
正当蓝河看着3%的血量想掬一把泪感谢CCAV感谢江东父老感谢亲爹亲娘之时,他忽然发现自己的屏幕暗了。
一柄战矛杀气腾腾地捅穿了蓝桥春雪的小身板,然后一收,鲜血四溅。
接着,挂着兴欣公会的一群玩家就像脱缰的疯狗一样撒开脚丫子欢快的在夕阳下奔跑,分分钟把蓝溪阁本就剩下不多的人包了饺子然后一进一出带走了BOSS剩下的血量。等领头的那个ID虽然是君归日但蓝河怎么看都觉得是君莫笑的战斗法师潇洒地捡光所有BOSS掉落的东西,他们就谈笑自如一哄而散。从这群疯狗的操作之迅速行动之迅猛之中不难感受到他们对抢BOSS之事真可谓是手到擒来。
我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
蓝河的十大错觉之一,这个BOSS蓝溪阁可以抢到。

等蓝河泪流满面的复活,回主城修理装备时,十分尴尬地发现边上还站着一个ID是君归日的角色。
如果他没有记错,这个酷似是叶修的角色手上拿着的武器刚刚捅穿过他的蓝桥春雪的胸膛。
明明ID是可以一起携手跑去看一辈子夕阳的小伙伴,为什么却要彼此伤害。
蓝河忧伤地看着屏幕,然后还是决定让蓝桥换个地方修装备,于是他颤抖着手操纵着蓝桥低调地走向远方。
嗯,那人没反应,大概不是大神是我感觉错了——
“哟这不是小蓝吗。”
刚让蓝桥春雪走出两步的蓝河尴尬地停留在了原地。
蓝河的十大错觉之二,我不会偶遇大神。

“小蓝早啊。”
“大神早...”
早泥煤啊都快晚上了大神您还活在苏黎世吧不即使是苏黎世时差也不对啊!
“吃了没啊?”
“吃了...”
这邻居大妈的语气是怎么回事大神你画风好像不太对啊有什么事你直说不行吗!
“今天声音听起来很肾亏啊,怎么了?”
“没什么...”
你才肾亏呢我年轻力壮身体好的很一夜七次完全没问题不信你来试试啊!诶好像哪里不对。
“知道我要刚刚那个BOSS干什么吗?”
“不知道...”
我一点也不想知道啊大神你是想戳我痛处吗你故意的吧就来刺激我的吧!
“咳,有点不好意思直接告诉你。”
“啊...”
卧槽没听错吧大神你还有不好意思的时候你特么在逗我果然画风不对啊!
“话说回来,我现在就在蓝雨边上的网吧里,要不要来找我?给你签名哟。”
“呵呵...大神你自便...大神大春要我去买点东西再见!”
老子偶像是黄少我才不要你签名呢虽然我的确想过要你签名但那种事你以为我会告诉你吗!
蓝河一边想着一边给让他帮忙去买纸巾的大春投以一个感激涕零的眼神,拔了账号卡拿了钱包往兜里一揣就往楼下的小店走去,留下大春一脸高深莫测。

“老板,两盒纸巾。”
“老板,一包玉溪。”
蓝河瞬间僵硬。这个低沉而性感【划掉】作孽的声音,莫不是...蓝河你要冷静,千万别回头,后面的景象绝对不是你想看到的,一定比大春跳小苹果还可怕,你千万不要回头啊!
“哟,这声音,小蓝?”
“呵呵...大神...早...啊...”
蓝河僵硬地扭头,眼前这张虚胖颓废脸,果然十分可怕。
蓝河十大错觉之三,我三次元不会偶遇大神。

蓝雨边上的某网吧内,一失足苦逼青年和一猥琐男【划掉】荣耀大神站在柜台前。
“老板,两台机子。”
“大神你为什么要把我带到网吧...”
“我没钱付网费了,让你过来付点。”
“你刚刚才买了一包玉溪!”
“所以才没钱付网费了啊。”
“那你为什么又要回来上网啊!”
“啧,这不是有你过来付网费了吗。”
“C区47、48两个座。”前台插了一句话。
蓝河总觉得哪里不对,死死地盯着叶修十分自然地牵着他的手,然后感叹大神的手的确漂亮。
...等等蓝河你的重点错了啊!
蓝河复杂地发现他在纠结的时间里叶修已经把他拉到了座位上,并且开机插上了账号卡。瞪着屏幕瞪了半天,蓝河才挤出一句:
“其实你可以向我借钱,为什么要把我一起拉来网吧。”
“机子都开了,就这么坐着呗。”
“...我还在上班!上班!”
“啧,账号卡带了吗?”
“...带了。”
“那不就行了,哪儿上班不成啊。”
蓝河绞尽脑汁,然后发现他的确找不到反驳的理由,只好也开机插上账号卡。突然他似乎又想起了什么——
“大春等着我给他送纸巾!”
叶修扭头,打量了一下那两包纸巾。
“他现在在厕所吗?”
“不...大概不在...”
“那你急什么。”
“...”
蓝河默默扭头,打开了QQ。刚登上,大春的私聊就到了。
大春:?
蓝桥春雪:我在蓝雨边上的网吧...
大春:?
蓝桥春雪:遇到叶修大神了,他要我陪他...我就在网吧上班了...
大春:哦
大春:#点蜡
蓝河有点疑惑那个点蜡,想了想只好用手滑点错来解释了,也未放在心上。想了想还是决定给大春再发一条消息。
蓝桥春雪:你不在厕所吧?
大春:?
蓝桥春雪:...没事

大春关了和蓝桥春雪的聊天窗口,切窗口到荣耀,把自己界面里和一个叫君归日的聊天记录又看了一遍。
春易老:?
君归日:叶修。
春易老:...
君归日:呵呵。
然后这个君归日邀请他打了三盘竞技场,全部秒虐。
春易老:什么事?
君归日:你们那小蓝有什么动静你即时告诉我。别让他知道。
春易老:蓝桥?
君归日:#叼烟 是啊
春易老:干甚
君归日:#叼烟 拐来当媳妇
春易老:...
君归日:我真看上他了
春易老:好处
君归日:接下来一个月我不抢你们蓝溪阁的BOSS
春易老:成交
过了一会。
春易老:楼下小卖部。
君归日:#叼烟

所以说,蓝河你的确是被队友卖了啊。
蓝河十大错觉之四,大春不是在给我点蜡。

蓝河登上荣耀账号,蓝桥春雪停在刚刚下线时修装备的地方。边上站着的一个角色,君归日。
蓝河就瞅着这个君归日的ID,根本无法抑制住内心深处涌动的思绪。
大神起这个ID不是因为我吧不是因为我吧肯定不是因为我!
“小蓝啊,你觉得我这个ID怎么样?”叶修点上了刚买的玉溪。蓝河不抽烟,但不知为什么不讨厌这个烟味。
“...有文化。”
“我也觉得挺有文化的。”叶修操纵着君归日转了两圈,好像在审视着这个ID,还一脸满意。
“其实我本来想起君归的,那样更有文化,可惜被人占了。”
君归...日...日!!蓝河是你想多了大神的思想怎么可能那么龌蹉是你理解错了一定是这样的!!
蓝河的大脑被这句君归/日给惊吓到了,暂时当机。等重启完毕后,发现屏幕上多了一个交易窗口,来自君归日,交易对象是一枚自制戒指。蓝色的流光闪烁,还点缀着一些白色的亮点。这个戒指虽然属性不怎么样但那个名字却意外的熟悉——蓝桥春雪。
“啧,这个就是我用刚刚抢你的那个BOSS爆出来的材料做的东西,送你。”
送...送戒指...大神你知道这是什么意思嘛戒指不能乱送爱不能乱做你真的知道吗是我理解错了对吧快告诉我是我理解错了!!
这么咆哮着,蓝河却发现自己握着鼠标的右手被人罩住了。蓝河把视线从戒指中抽了出来,缓缓地低下头,嗯,是叶修的左手。缓缓地抬起头,嗯,是叶修叼着烟镇定自若的侧脸。于是蓝河缓缓地,缓缓地把自己的右手往后缩。
“大神,你不觉得我们的氛围不太对吗?”
“嗯?约会不就应该是这个氛围吗?”叶修反应迅速,在蓝河还未把手抽出去前就拉了回来,握紧。
蓝河的十大错觉之五,这个氛围即使再诡异也不是在约会。

叶修扭头,盯着蓝河,并且在接近。
蓝河忽然觉得心脏像发羊癫疯一样的抽搐,血液流动加速,大脑在向全身各处的部件下达指令,但没有一个部位听从。大脑叫嚣着危险危险快退后,身体却傲娇的说才不有种你就再近一点啊。大脑咆哮笨蛋他真的敢再近一点啊,身体一扭头就说等他真的亲到再说。
然后,蓝河感受到自己唇上一阵温热。
——他他他他他他他真的亲上来了!!!
蓝河十大错觉之六,叶修一定不会亲我。

蓝河已再次死机。
叶修亲了一下便松开了他,仿佛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过,继续对着屏幕里的交易窗口无聊地点来点去。
蓝河继续发呆。
叶修不喜欢我。刚才只是错觉。
“我说小蓝啊,你快接这个戒指啊。我研究了五个月才知道怎么弄出这个名字呢。”
蓝河继续发呆。身体从刚刚就不听他的话了,右手指挥鼠标,点下了那个确定,自己的包裹里就多了这样一枚名叫蓝桥春雪的戒指。
叶修不喜欢我。这戒指只是他无聊弄的。
见蓝河点了接受,叶修也就没多说什么,继续玩着荣耀。而蓝河的大脑也终于即将重启完毕。
“蓝啊,怎么说,我好像有点离不开你了。”
又过了一会,叶修却突然这么说。
于是,重启失败。
叶修不喜欢我。这话绝不是告白。
“蓝河,”叶修又扭过头,盯着蓝河的眼睛。
“蓝河,我喜欢你。”
蓝河的十大错觉之七八九,叶修不喜欢我。

至于当天晚上两人去开了房间(依然是蓝河付的钱)以及之后引出的蓝河的十大错觉之十,今晚不会直接一垒二垒三垒的,因为太过三俗不适合我这样纯情的作者,所以我们暂且不提。就这样,蓝河终于从原十大错觉中走了出来,走向了新十大错觉。

蓝河的新十大错觉:

1.叶修再也不会抢蓝溪阁的BOSS了
2.叶修其实会烧除了方便面外的菜
3.叶修不会为了见我专门一周买来回两张飞机票
4.退役后一起同居不会(再次)暴露出我的保姆属性
5.叶修体力其实很差做个一次就气喘吁吁再也起不来
6.今晚不做
7.叶修今晚会让我反攻
8.叶修今晚会让我反攻
9.叶修今晚会让我反攻
10.叶修没有想象中那么爱我

评论(20)
热度(79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把废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