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把废伞

一个乱跳坑还不更新的段子手。

【黑遍全联盟】论无聊的人到底能搞出什么事

翻山剑指凤凰冲冲冲!






夏休期的一天,无聊的张佳乐决定联合无聊的黄少天搞事。

百花缭乱:你们在吗?!怎么回事?!为什么一觉醒来我变成了张佳乐?!队长?!队长你知道这怎么办嘛?!@索克萨尔

百花缭乱:不对,等等,我在张佳乐的身体里,那我身体里是谁啊???@夜雨声烦

无浪:?

一枪穿云:?

王不留行:?

索克萨尔:?

沐雨橙风:……

沐雨橙风:张佳乐和黄少天交换身体了???

沐雨橙风:不是吧~秀秀出来看现实版小说@风城烟雨

夜雨声烦:怎么回事,为什么我在黄少天的身体里?

无浪:你是张佳乐?

夜雨声烦:不是啊,我是王杰希

王不留行:?

叶下红:咋回事???

叶下红:你说你是我们家队长,你怎么证明?

夜雨声烦:我大小眼[挤眉弄眼做出的大小眼自拍.jpg]

王不留行:???

叶下红:有理有据,我信了

王不留行:?????

叶下红:呜呜呜队长!!!你怎么就去了蓝雨那个破庙啊!!!我大杀四方冰清玉洁傲骨铮铮宁死不屈孤傲娟狂的好队长啊!!!

独活:呜呜呜队长!!!你怎么就去了蓝雨那个破庙啊!!!我大杀四方冰清玉洁傲骨铮铮宁死不屈孤傲娟狂的好队长啊!!!

飞刀剑:呜呜呜队长!!!你怎么就去了蓝雨那个破庙啊!!!我大杀四方冰清玉洁傲骨铮铮宁死不屈孤傲娟狂的好队长啊!!!

王不留行:?????????

夜雨声烦:呜呜呜我的孩子们!!!你们怎么还留在微草那个贼窝啊!!!我乖巧可爱听话懂事任劳任怨便宜实惠一个顶俩的孩子们啊!!!

王不留行:?????????????

一枪穿云:……

无浪:真是感人泪下的认亲场面……

风城烟雨:……

风城烟雨:有一说一,我觉得王杰希不会说微草是贼窝

沐雨橙风:同意。我怀疑黄少天和张佳乐在搞事情

百花缭乱:不是,我真没骗你,我真的是黄少天!苏妹子楚队长你不信我们就来pkpkpk!你要相信打法风格是肯定不会变的!!!

夜雨声烦:就是啊,我真的是王杰希,你看我这漂亮精致的大小眼!我说微草是贼窝,是因为我深刻懂得审时度势这个词,我不能做两面三刀的人。既然我现在身在蓝雨,那就要为蓝雨做事,来吧!跟我一起复读吧,我原先在微草的子民们!和我一起高喊,我们还有很多个属于蓝雨的夏天!

叶下红:……

飞刀剑:我后悔了,我不想承认这个人是队长了

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张佳乐确实是黄少天,黄少天确实是王杰希

王不留行:因为我是喻文州

王不留行:但既然我现在在王杰希的身体里

王不留行:所以

王不留行:有一说一,蓝雨菜逼。全员单身,只能搞基。手残话痨,相拥而泣。速速归顺,饶你一命!

王不留行:微草万岁万万岁!!!

叶下红:微草万岁万万岁!!!

飞刀剑:微草万岁万万岁!!!

独活:微草万岁万万岁!!!

木恩:微草万岁万万岁!!!

王不留行:哈哈哈,不知道你是哪个倒霉催的,居然被换进了我的身体,来吧,来切磋吧,就现在,看我怎么把你揍的满地找头!@索克萨尔

百花缭乱:虽然理论上我现在应该拦一拦

百花缭乱:但我根本不想拦哈哈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打起来!打起来!

无浪:……你能不能尊重一下你现在给自己加的设定?@百花缭乱

索克萨尔:不行

索克萨尔:十一点了,我要睡觉了

索克萨尔:我是张新杰,大家晚安

大漠孤烟:!!!!!

夜雨声烦:卧槽,好机智的方法

夜雨声烦:好,不愧是蓝雨队长,这份机智,这份聪慧,世上无人可比!

再睡一夏:我就好奇,你们没人想知道张佳乐去哪里了吗?

夜雨声烦:可能是你吧@海无量

海无量:必须不是我啊,我这么帅,我肯定是周泽楷

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你是周泽楷

一枪穿云:你是周泽楷???

海无量:是啊,我是周泽楷

海无量:站在你面前的是,荣耀第八赛季MVP兼总冠军,荣耀第九赛季MVP兼总冠军,荣耀第十赛季总亚军,轮回战队队长及核心王牌选手,荣耀联盟第一大帅哥,the枪,the王,周泽楷!

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不是的,我是周泽楷!

海无量:你怎么证明?你看,我的成就我背的滚瓜烂熟,你要是发句语音在十秒内把刚刚的话背一遍,我就承认你才是周泽楷

一枪穿云:……

无浪:噗

一枪穿云:[语音:站在你面前……嗯……站在……]

[一枪穿云撤回了一条消息]

一枪穿云:[语音:站在你面前的是,我……]

[一枪穿云撤回了一条消息]

一枪穿云:[语音:站在你面前的是,周泽楷,我是荣耀第八赛季的周泽楷……]

[一枪穿云撤回了一条消息]

一枪穿云:我是周泽楷!

一枪穿云:我是周泽楷!@无浪

一枪穿云:我是周泽楷!@一叶之秋

无浪:噗哈哈哈

一叶之秋:????周泽楷你艾特我干嘛,我当然知道你是周泽楷????

一枪穿云:孙翔,你上个月的小面包,江波涛吃的

一枪穿云:上上个月的薯片,江波涛吃的

一枪穿云:上上上个月的彩虹糖,江波涛吃的

一枪穿云:你看,我知道轮回的事情

一枪穿云:我是周泽楷!@无浪

一叶之秋:卧槽?!?!?!原来我的零食盗窃案都是你干的?!?!江副你也太过分了吧!!!

无浪:…………………………

无浪:我不知道,别问我,我是张佳乐

无浪:我觉得江波涛应该是他@再睡一夏

一叶之秋:???

再睡一夏:别看我,我不是江波涛

一叶之秋:那你是谁?

再睡一夏:我是你爷爷!

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我爷爷过世很久了!

再睡一夏:我还魂了,傻孙子!

石不转:不管你们刚刚在聊什么,现在都暂停,给我来解释一下

石不转:你们到底对我队长做了什么

石不转:大半夜的,他连给我打了十八个电话把我喊醒,一定要我给他讲我这几年在霸图和他一起发生的小故事,来证明我是我自己

石不转:大半夜!连打十八个电话!把我喊醒!要我给他讲!我和他发生的小故事!!!

石不转:给你们三十秒组织语言,现在开始,一个都别想跑,不然我们中只能有一个人活着见到明天的太阳

石不转:是你们逼我的:)

评论(432)
热度(11862)
  1. 共3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把废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