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把废伞

一个乱跳坑还不更新的段子手。

【无cp全员向填词】不老歌

原曲: 子时过【就是小曲儿的却邪】

等写完才发现不老歌还有别的意思然而懒得改所以大家就别往污的方面想吧

顺便,跪着求人翻唱系列

不老歌

却邪出  从此征途  王朝三年筑
灭神叹  剑与诅咒  光影自相逐
星辰绝  映入你眸  信手乾坤覆
烈焰燃  一如既往  不恨少年度
战矛染血色  长剑定山河 
谁唱一曲不老歌  荣耀铭心刻

虚空设盛宴  巅峰鬼舞不歇
繁花辞血景  不憾聚与别
刺客亡命时  谁与我共黄泉
以下克上  何为怯
可愿 与我再十年  共赴荣耀之巅
执着携信念  入我骨与血
他年至白首  愿执浊酒一爵
敬荣耀与你  不灭

霜火变  锋芒尽露  行王者之路 
千机乱  燎原之火  葬茫茫夜幕
双枪绽血色  银伞耀山河
谁唱一曲不老歌  荣耀铭心刻

满城皆风雨  谁敢笑我红颜
雷霆复相合  信仰亦相约
南山又秋色  时光停滞当年
你是我王  纵无冕
可愿  与我再十年  共赴荣耀之巅
执着携信念  入我骨与血
他年至白首  愿执浊酒一爵
敬荣耀与你  不灭

 

 

评论(33)
热度(85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把废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