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把废伞

一个乱跳坑还不更新的段子手。

【叶蓝】电话日记

1

“小蓝,你真名叫什么啊?”
“大神你问这个干什么……”
“说呗。”
“……许博远。”
“哟,名字不错啊,你真有文化。”
“……我爸起的名字。”
“哦,你爸真有文化。”

2

“叶神,不抢我家野图BOSS,会死吗?”
“这不是为了能多见你一面吗?”
“……真是谢谢你哦,你再抢下去,你就不用再用这样的方式和我见面了。抬头,夜空中最亮的那颗星星,就是我。”

3

“小蓝,你什么时候生日啊?”
“六月一号……怎么了?”
“没什么……你之前和中草堂说你生日什么的,不是十二月吗?”
“那个啊,随口说的呗。”
“哦……那祝你半年前生日快乐。”
“……谢谢。”
“今天买的礼物,也半年后再送吧。”
“诶?”

4

“小蓝啊,你觉得这个ID怎么样?”
“什么?”
“我新创的小号,剑客。”
“……蓝兔?????”
“嗯哼,你觉得怎么样?这可是我童年的记忆啊,和你的蓝桥春雪啊蓝河啊绝色啊什么的站在一起是不是特别配?”
“……说实话,不怎么样,就像安吉丽娜和璃莹殇和黄少天中混进了一个叶狗蛋一样。”
“哦,原来就像安吉丽娜和璃莹殇和叶狗蛋中混进了一个黄少天一样啊。”
“……叶狗蛋你闭嘴!不准黑我男神!”

5

“蓝兔啊,你干啥呢?”
“给我未来的对象写情书呢。”
“哦,我也在写呢。你写了多少字?”
“四五百吧……不敢写太多,怕他嫌烦,但又觉得说不清……唉。你呢?”
“二十二个字。”
“你这是刚开始写吧?”
“没呢,我都写了一年了。怎么样,要不要读给你听?”
“……”
“‘许博远,我喜欢你。’‘叶修,我也喜欢你。’‘那我们处对象呗?’‘好。’”
“……你这哪是情书啊,你这是写剧本呀,回答都有了。”
“那蓝河大大,你按不按我这剧本演啊?”
“……”

6

“你明天要来G市?!”
“对啊,这不你生日么,记得来机场接我啊。”
“……我昨天才从H市飞回来!”
“这不一样,你飞过来是给我过生日,所以我也得飞过去给你过生日啊。”
“……”
“唉,要怪你就怪我妈和你妈吧,太不为我们考虑了。”

7

“叶修我要和你说个严肃的事儿。”
“你怀上了?”
“……叶狗蛋你脑子是不是有毒?!?!我是问你要不要同居!!!!!”

8

“叶修我告诉你,你再敢超过十二点不回家,我就锁门,你给我出去睡去。”
“啧,知道了知道了,今晚肯定十二点前回来,不回来我学狗叫。”

9

“汪,汪汪,汪。”

10

“叶修你爸妈喜欢啥啊?”
“喜欢他们儿子喜欢的人。”
“没和你闹,我认真的,我在超市呢,你说买点什么当见面礼啊?”
“哦……我爸那个性,你要不买点严肃点的书吧,什么马克思主义哲学啊中国未来十年发展分析啊之类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你觉得怎么样?”
“会不会太薄了啊?”
“那你再加本中华人民共和国婚姻法呗。”
“你这什么意思啊,不怕气着你爸?”
“没,告诉我爸,我们会收集各个版本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婚姻法,直到它修订到增加允许同性结婚为止。”

11

“小蓝……”
“干什么?”
“我有点紧张……”
“怎么了?!”
“我现在在厨房,客厅里坐着你爸……”
“你说啥?!?!?!”
“你爸,你爸喜欢啥啊?刚刚我们相对无言了半分钟,好尴尬啊。”
“……我爸还蛮喜欢打荣耀的,要不你先和他聊几句,我马上回来,等着我!”

11.5

“叶修是吧,这点心还不错。”
“叔叔客气了,哪有蓝白晶好吃啊。”

“你这儿装修还可以。”
“哪儿的话,哪有赤云道场好看呀。”

“房子有了,车怎么办呢?”
“叔叔您说笑了,车哪有传送阵方便啊。”

“你现在还在兴欣做战术指导?”
“对啊,我可喜欢荣耀了。我到现在一共有五个冠军一个亚军,四个MVP,和沐橙一起拿过四个最佳搭档……哦叔叔你别看我,我和沐橙没别的关系,真的,真的!我发誓!我就当妹妹那样对她的,我绝对不敢做对不起许博远的事儿!”
“……”

“我回来了!爸,你怎么来了,都不说一声……诶,叶修你怎么了?”
“没,没事,我腿软……”

12

“蓝啊,我心悦你。”
“……突然说这个干啥?”
“咳,没什么。沐橙在那看电视呢,我觉得这台词有点那什么,就……呃,没事没事。”
“噗。”
“笑啥啊,还不许我少男心泛滥一下啊!”
“没啥。”

“叶修,我也心悦你。”

评论(42)
热度(125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把废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