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把废伞

一个乱跳坑还不更新的段子手。

【黑遍全联盟】那些联盟男神们不为人知的故事

3000fo点文x
基本包含了所有点文里的黑遍全联盟x

1 周泽楷

很多时候,不是周泽楷故意话少,而是因为……
周泽楷脸盲,他不知道你是谁。
比如。
周泽楷初中时,某天,他在车站遇到了一个看上去很眼熟的人。
“嘿,今天你也坐公交车啊?”那个人很热情的朝周泽楷打招呼。
“嗯。”周泽楷点点头。
“刚刚的考试你觉得怎么样呀?”
“还好。”
“balabalabalabala。”
“哦。”
“balabalabalabala。”
“嗯。”
“balabalabalabala。”
“啊。”
两个人很愉快的聊了十分钟的天。
然后,那个人终于说,“一直都是我问你,你怎么就不问问我啊?”
于是周泽楷沉默一会,问,“你是谁呀?”
于是那个人也沉默了一会,回答,“我是你同桌。”
“……”
“……哦。”

2 黄少天

黄少天对着沐雨橙风流过鼻血。
黄少天对着小手冰凉流过鼻血。
黄少天对着楚云秀流过鼻血。
黄少天对着某个蓝雨的食堂大妈流过鼻血。

3 喻文州

在苏黎世比赛时,喻文州睡王杰希隔壁。
某天,大约是凌晨三点,正在熟睡的喻文州被王杰希吵醒了。
然后,王杰希把喻文州打了一顿。
然后王杰希心满意足的回去睡觉了。
然后喻文州一脸懵逼的思考,我是谁,这是哪里,那个人是谁,刚才发生了什么,他是怎么进来的,他为什么揍我。

4 王杰希

在苏黎世比赛时,喻文州睡王杰希隔壁。
某天,王杰希做了一个梦。梦里,他正骑着扫把带着自己的冠军奖杯飞过一条蓝色的大河,然后,他的两个冠军奖杯掉进了河里。他在河边那叫一个着急呀,使劲儿的想办法。这时,大河里冒出来一个人。
“你好,我是蓝雨河神喻文州。你掉的是这个第五赛季的奖杯,还是这个第六赛季的奖杯,还是这个第七赛季的奖杯?”
“我掉的是第五和第七的,请你还给我,日后,杰希定有重谢!”
“哦,你想要啊……”喻文州意味深长的拉长了尾音,“嘿嘿嘿,我就是不给你,三个赛季的奖杯都是我们蓝雨的!”
然后喻文州一个猛子就钻回了河里。
然后王杰希就醒了。
然后王杰希回想这个梦,越想越生气,然后他忽然想到,喻文州就睡他隔壁,于是他就从阳台上翻墙翻过去了。
然后王杰希把喻文州打了一顿。
然后王杰希心满意足的回去睡觉了。
然后喻文州一脸懵逼的开始思考,我是谁,这是哪里,那个人是谁,刚才发生了什么,他是怎么进来的,他为什么揍我。

5 张佳乐

张佳乐有个习惯,他喜欢一边洗澡一边演戏,而且是自己一人分饰几角。
“呵呵,女人,你还想跑到哪里去?”张佳乐一边洗澡,一边邪魅一笑。
“不,就算你得到了我的身体,你也得不到我的心!”张佳乐一边洗澡,一边惊恐的回复。
“究竟是不是,也得等我试过,才知道吧,嗯?小美人儿?”张佳乐一边洗澡,一边色眯眯的舔舔嘴唇。
“你追我,你追我,如果你能追到我,我就让你嘿~嘿~嘿~”张佳乐一边洗澡,一边娇喘了起来。
然后张佳乐心情很好的洗完了澡,一拉开帘,就发现一脸发现了新世界般的韩文清站在他面前。
“……”
“……”

6 韩文清

“……你听到了多少?”
“……嘿~嘿~嘿~”韩文清想了想,面无表情的开始模仿张佳乐那个娇喘的语调。
“……”
“忘了它,老韩,算我求你。”
“这个,嗯,嘿~嘿~嘿~到底是什么意思?”
“……是夸赞的意思。就比如我的荣耀水平比他好,我就可以对他说,你追我,你追我,如果你能追到我,我就让你嘿~嘿~嘿~,以此来激励对方,让他努力提升荣耀水平,尽早追上我。”
然后第二天,韩文清在复盘的最后,当着霸图所有人的面,拍了拍宋奇英的肩膀,和蔼的说。
“你追我,你追我,如果你能追到我,我就让你嘿~嘿~嘿~”
“……”
“……”
“……”
整个霸图都是难以描述的死寂。

评论(437)
热度(20787)
  1. 共3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把废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