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把废伞

一个乱跳坑还不更新的段子手。

对醉蓝桥视频紫絮飘菱大大的一份正式的道歉。

首先感谢每个人为这个视频的付出,和各位的喜爱。

醉蓝桥本来打算2.14发,然而因为cv大大生病,所以拖到了3.14。又因为一些原因,3.12那天我需要找一个新的视频君。在这个算是非常紧急的情况下,木木向我推荐了一位视频君,紫絮飘菱大大。

首先我想说,我绝对不会有任何不尊重人的意思。绝对不会。

因为事情很急,我也从来没有做过这方面的事情,不知道正常情况应该向视频君交代哪些事情,导致语气不好,实在抱歉,这是我的错。晚上我想等到视频出来,但最后还是秒睡了。很感谢木木和紫絮为了醉蓝桥忙到凌晨三点,非常非常感谢。
最重要的是发微博这件事本身。
我之前和cv大大说的是,视频和5sing他来传,我去发lof微博贴吧和空间。我原来的打算是自己发微博时,再去询问紫絮大大的微博。没有提前问清楚,是我第一个脑残的地方。因为B站需要审核,审核期间我去洗澡,洗完回来,视频审核已经通过,cv大大已经在不清楚具体stf微博的情况下发了微博。
当时微博我没有仔细看,我以为是列了stf的名字,只是没有圈人。就自己转发圈了美工君,并请木木圈视频君。没有考虑清楚这件事本身应该是谁担责任,是我第二个脑残的地方。
之后我发现了微博根本没有提视频君,我联系了cv大大请他删除重发。cv大大说重新转发补充就好,我同意了。没有正确的意识到整件事的错误和应该做的补救方法,是我第三个脑残的地方。
后来在我的骚扰要求下,cv大大也有些生气,毕竟真的太麻烦他了。
因为视频大大要求撤视频,cv大大要求撤歌,事情实在很难办。我不希望我四个月的时间和心血都白费,情急之下我去找了另一位与cv大大相熟并知道大部分事情的专业歌曲策划的妹子,请她帮我协调,于是才有拉讨论组的事情。很谢谢这个肯帮我忙的妹子。
对视频君来说,因为好友的帮忙才临时接的活,抽时间忙到凌晨三点才做完,然而最后微博stf居然没有自己的名字,这样的状况无论是谁都是会生气的。我完全能理解,也由衷的感到愧疚。正如木木所说,这是基本的尊重问题,是我没有做好。
在整个事情中,我没有做到一个策划该做的事情,协调好各方面,让紫絮,流仙,还有木木,都受到了各方面伤害,对不起。

对紫絮来说,为了保留醉蓝桥整个作品,我委屈了她,甚至让她没有得到应有的尊重,对不起她的付出和辛苦,对不起。
对流仙来说,因为我试图维护视频君,几次三番打扰他。他作为一个平时早睡的学生党,陪我补救这件事情弄到十二点,对不起。
对木木来说,她愿意帮我介绍视频君,这也是她对我的一种信任,但我让她的朋友受了委屈,对不起。

这整个事情都是我的问题,和醉蓝桥作品本身无关。醉蓝桥是我最想做好的东西,我不希望大家因为我的原因而不喜欢它。这个作品本身比我个人都要重要。

事情最后的结果是,CV大大删除微博,我个人重发了微博,并艾特了全体stf。

最后,我在此说明,我,重翌,不论什么时候,什么情况,都绝对不会不尊重任何人。这一点,我问心无愧。如果有,我立刻退圈删号。

以及,再次,向紫絮飘菱大大做出最诚恳的道歉。我为我没有做到一个策划该做的事,维护好大大该有的权利,感到羞愧。

白情快乐。

评论(27)
热度(441)

© 一把废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