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把废伞

一个乱跳坑还不更新的段子手。

【黑遍全联盟】男神们发了条说说

我厚颜无耻的拿了三三的句子,仗着他打不死我【划掉】。
觉得少女心老韩很可爱的样子。
大概有韩张和喻王和周黄??我也看不太懂我的cp……
鼓足了勇气打韩文清tag……要是看不顺眼和我说我删tag_(:з)∠)_



【喻文州】

索克萨尔-蓝雨必胜:
王杰希?他就是个会说话的表情包。
地点:微草俱乐部(在王杰希的强迫下挂上去的)巨幅王杰希海报前
浏览128次
夜雨声烦-蓝雨必胜、流云-蓝雨必胜、灵魂语者-蓝雨必胜、枪淋弹雨-蓝雨必胜等18人觉得很赞

评论:
君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王杰希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夜雨声烦-蓝雨必胜:王杰希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海~无~量~:王杰希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无ノ浪☆:王杰希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百花缭乱为王:王杰希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冷暗雷:王杰希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王自千里不留行:所有评论和点赞的人听好了,你们已经都被我拉黑了,什么时候写一份三千字的检讨发到我邮箱,什么时候解禁,冷漠



【黄少天】

夜雨声烦-蓝雨必胜:
诶呦卧槽,今天真的是心情不好,一出门就看到一群人堵在那里,问他们发生了什么又没人告诉我,在那里七七八八问了得有十八九个人了耽误了十多分钟愣是没搞清楚到底发生了啥,还害得我错过了公交车,不开心!错过一辆14路感觉就像错过了全世界的14路啊有没有!还有今天食堂……
查看全文
地点:某个我现在也不知道在哪的诡异地方
浏览1次
℡一枪ノ穿云☆觉得很赞

评论:
℡一枪ノ穿云☆:?
℡无ノ浪☆:果然只有队长一个人看了
℡一枪ノ穿云☆回复℡无ノ浪☆:……



【叶修】

君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虽然我知道我可能更加不要脸,但你们不能因为我更加不要脸,就不谴责他们那群不要脸的。
地点:兴欣
浏览116次
海~无~量~、迎风布阵长得真帅,我想嫁给他、寒烟柔、索克萨尔-蓝雨必胜等23人觉得很赞

评论:
迎风布阵长得真帅,我想嫁给他:对方不想和你说话,并召唤逐烟霞把你扔进小黑屋
海~无~量~:对方不想和你说话,并召唤逐烟霞把你扔进小黑屋
君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方不想和你们说话,并召唤逐烟霞把你们都扔进小黑屋
逐烟霞:对方不想和你们说话,并召唤了她自己把你们都扔进了小黑屋



【王杰希】

王自千里不留行:
喻文州器。大。活。好。别问我为什么,爱过。
地点:荣耀王座之上,荆棘皇冠之前
浏览199567次
索克萨尔-蓝雨必胜、君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漠孤烟、℡一枪ノ穿云☆等6.8万人觉得很赞

评论:
王自千里不留行:骰输,生气die
王自千里不留行:?!?!?!?!他妈的你们看就算了还赞,赞就算了还转发?!?!?!?!



【孙翔】

一叶之秋:
杜明告诉我他和吴启在一起了,我受到了惊吓……
地点:轮回基佬相亲所
浏览299次
℡一枪ノ穿云☆、℡无ノ浪☆、百花缭乱为王、王自千里不留行等39人觉得很赞

评论:
℡无ノ浪☆:他们什么时候在一起的,我怎么不知道?
℡一枪ノ穿云☆:他们什么时候在一起的,我怎么不知道?
笑歌自若是世界第一大奶:他们什么时候在一起的,我怎么不知道?
云山乱:他们什么时候在一起的,我怎么不知道?
残忍静默:我们什么时候在一起的,我怎么不知道?
吴霜钩月:日,我说的是我和吴启在一起了一天,你他喵的看消息能不能看全啊!!!!!
一叶之秋回复吴霜钩月:好无情啊一天就分?!
吴霜钩月回复一叶之秋:……你是时候该回小学再学一下语文了



【韩文清】

大漠孤烟:
我就想试试凌晨一点发说说新杰还会不会秒赞。
地点:霸图宿舍
仅1人可见

十分钟后。

大漠孤烟:
果然没有秒赞,他睡了吧。
地点:霸图宿舍
仅1人可见

十分钟后。

大漠孤烟:
日,心情不好,睡不着。
地点:霸图宿舍
仅自己可见

十分钟后。

大漠孤烟:
韩文清,就算明天战队放假休息你也不能这样浪费光阴!
地点:霸图宿舍
仅自己可见

三小时后。

大漠孤烟:
……我现在去把新杰叫醒,让他给我点赞,他会不会打死我?
地点:霸图宿舍
除1人外可见
浏览69次
百花缭乱为王、君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王自千里不留行觉得很赞

评论:
百花缭乱为王:会,别问我怎么知道
君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会,他只会不奶你而已
王自千里不留行:韩文清!拿出你作为队长的杀气来!



【张新杰】

石不转:
信不信我用奶抽死你们。
地点:沐浴在凌晨五点的朝阳霞光下熠熠生辉的霸图俱乐部



评论(78)
热度(10686)
  1.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把废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