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把废伞

一个乱跳坑还不更新的段子手。

【黑遍全联盟】荣耀玩家脑子都有毒

有梗来自基三~
据说6L是三盏三谢
随便打几个tag




1L
不行忍不住了我要来树洞。
昨天有人来面试我们公司,我问他,如果遇到一个你解决不了的问题,你会怎么办。他开始先支支吾吾的说些什么类似众人拾柴火焰高之类的用烂了的俗语,然后不知道怎么的忽然就说顺口了。他说:
“古代有诗云,区区微草,生于毫末,毫末之草,可以成原。”
我:“……”
哦,你这微草细作,你以为就你一个人玩荣耀吗。
于是我又问,这诗是哪位诗人写的。
他斩钉截铁地告诉我,“喻杰希。”
你他妈有种下周我们大蓝雨对你们微草时你在微草观众席上对着王杰希的大小眼再说一次?!

2L
微草队长竟然是蓝雨队长失散多年的兄弟,隐姓埋名、手足相残多年为哪般。

3L
微草队长竟然是蓝雨队长过门多年的爱人,以我之姓冠你之名,花前月下化作刀光剑雨,究竟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缺失。

4L
微草队长竟然是蓝雨队长避孕失败的亲生儿子,改变姓氏究竟是为逃避法律制裁还是父子早已恩断义绝。

5L 回复4L
hhhh我想问问楼上,凭啥不是微草队长竟然是蓝雨队长的生身父亲,还有蓝雨队长到底是和谁生的微草队长23333

6L 回复5L
第一个问题的答案非常明显,因为我是蓝溪阁的粉。至于第二个问题,那还用问吗我知道的这么清楚这当然是因为蓝雨队长是和我生的微草队长啦!

7L
恕我直言我觉得你们荣耀玩家脑子都有毒。我室友在寝室门前贴了一张叶修海报,他妈的每次进门都要我拜他,说有空多拜拜挂神考试也能开挂,关键是我居然真的被他洗脑了每天进门都会拜,着实不讲道理。

8L
hhhh说起有毒,有一次和朋友聊天说起数学老师,想描述他的长相,憋了许久憋不出适合的词汇,最后灵光一闪,脱口而出,他长得特别韩文清。韩文清简直就已经可以当一个形容词来用了好吗23333

9L
妈哒看到楼上又想起那句,我身边这位长得特别浩气长存的就是霸图队长韩文清……

10L
有次朋友A说我特猥琐,我说我哪猥琐了,他说我天天看黄片,还对着黄片舔屏,说黄片是我老婆,拿黄片做手机屏保……老子低头打开手机一看屏保。
MDZZ,黄少天。

11L
和楼上一样,有次放学急着回家看黄少天直播,口癌说了句看黄片直播,被嘲笑到现在。手动黄豆再见。

12L
班主任也玩荣耀。她让我当劳动委员,原因是我长得特别像魔道学者,一看就知道是个擅长用扫把的料。
后来入了荣耀巨坑后我才知道。
妈哒我大小眼怎么了惹你了!!!

13L
自从玩了荣耀,我再也不会唱套马杆的汉子了。

14L
我觉得荣耀最有毒的地方是,修鲁鲁和鲁鲁修长得越来越像了。

15L
同桌,一个轮回NC粉,上课睡觉,睡醒后生气的把我骂了一顿,说我的审美只能够玩奇迹暖暖,就因为她梦见我说周泽楷嫉妒叶修的美貌。
MDZZ,她一定是嫉妒我暖暖有四千件衣服。

16L
问:“别有幽愁暗恨生,此时无声胜有声。”描写的是什么场景?
答:孙翔嫉妒周泽楷和江波涛心有灵犀。

17L
室友特别痴汉剑客,每天看她转发各种剑客的截图和同人图,然后大喊“前辈你好帅,前辈快日我,什么姿势都行,日我日我快日我,快,我要给你们生孩子啊啊啊啊啊!!!!!”
冷漠至极。

18L
总结:垃圾游戏,废我时间,耗我金钱,弯我性向,我就不卸,我就BB。




评论(134)
热度(7816)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把废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