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把废伞

一个乱跳坑还不更新的段子手。

【黑遍全联盟】谜一样的头衔

OOC。




职业选手偷偷拉过一个群,而那个群里的头衔一直是乱七八糟的,一次一个系列,一月一换。

比如有一段时间,黄少天就是【破空式的废话】
张佳乐: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你废话还有破空式落英式之分啊。
说完,张佳乐的头衔就变成了【爆炎式的娇花】
张佳乐:……娇花你妹?!?!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张佳乐你听我说,娇花这个是要和别人比较才能看出来的,在霸图你就是一朵娇花。
张佳乐:……
不过改头衔的明显是个十分善解人意的好人,于是张佳乐的头衔就变成了【爆炎式的倒霉】,而韩文清的变成了【霸皇拳的娇花】
张佳乐:……
韩文清:……
明明无关但忍不住展开了一些奇怪联想的林敬言张新杰等霸图无辜群众:……
周泽楷的是【巴雷特的沉默】
唐柔的是【落花掌的骄傲】
孙翔的是【战八方的娟狂】
孙翔:……我日为什么我不是自己的剧组?!我不服!我是男神!给我换男神!我要男神!
然后孙翔的就变成了【战八方的男神】
孙翔:……他妈的不是这个意思!
【战男神的八方】
孙翔:……
【男神方的战八】
孙翔:………………………………
方锐:哈哈哈哈哈哈感觉我捡了个便宜。孙战八不要哭啊跟着你男神方混,男神方带你吃肉啊!
孙翔:………………滚粗!
方士谦:JJC吧方锐你居然抢本男神的战八!
方锐:你还记得你是个奶吗方士谦!
孙翔:你俩都给我滚粗阿西吧!
哦对,王杰希是【修鲁鲁的对称】

再比如,还有一段时间,江波涛的变成了【波~动三叠浪】
众人都是一副虽然很有道理但总觉得有什么不对的样子。
然后,喻文州的是【束缚♂术】
众人都是一副果然觉得有什么不对的样子。
黄少天的是【仙人指路🎵】
众人都默默默默地去百度看看到底有没有这个奇怪的姿势。
罗辑的是【魔界之花♡】
罗辑:……
张新杰的是【大奶术】
张新杰:EXCUSE ME?
周泽楷的是【左右开弓】
吴启:……虽说我知道这只是神枪手的技能但为什么我总会想到一些不好的东西?
善解人意的群主从善如流,立刻就帮周泽楷换成了【承前启后】
吴启:……这他妈是从一个自撸的屌丝变成了基佬吧?!周泽楷可是我们联盟的脸你这样真的合适吗!!!
周泽楷:【你们开心就好.jpg】
然而,韩文清还是【霸皇式的娇花】
黄少天:为什么不给老韩换?这个真他妈太精神污染了,我都不敢直视老韩的脸了,张佳乐说他都屏蔽韩文清发言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方锐:大概是想让大家一起在这样的幻想里自爆吧。【黄豆微笑】

再再比如,有个月,群主大约是一些奇怪的东西中毒吧。
王杰希变成了【我本来就很美】
唐柔变成了【你为什么追我】
杜明变成了【太急急支糖浆】
王杰希又变成了【菊花妈妈课堂】
王杰希:……
周泽楷变成了【我沉默我娇羞】
江波涛变成了【但你是好男孩】
黄少天变成了【大刀向鬼子们】
喻文州变成了【的头上砍去】
黄少天:……这玩意和我们蓝雨剑与诅咒有个毛关系啊?!还有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我是剑客你懂吗!我有剑客的尊严!我不管换多少个剧组我都要用剑!
然后喻文州又变成了【的手速砍去】
而黄少天则变成了【哭着要玩秀太】
黄少天:……我已经没什么好说的了,JJC见吧
韩文清变成了【来啊快活啊】
张新杰变成了【反正大把时光】
韩文清:……
张新杰:……
黄少天:以前老韩的头衔只是单人暴击,现在居然变成了组合暴击?!?!
张佳乐:我只庆幸不是韩文清是来啊快活啊周泽楷是反正大把时光,那样组合暴击威力更大了。
黄少天:憋说话,万一他听见了真改了怎么办!
叶修:呵呵。
【系统:张佳乐被禁言一天】
【系统:黄少天被禁言一天】

对了顺便说一句,叶修的头衔一直是【荣耀女神男友】
真他妈不要脸。


评论(188)
热度(16027)
  1. 共2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把废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