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把废伞

一个乱跳坑还不更新的段子手。

【蓝河单人填词】我从河边跌落

给小维填的G。小蓝河简直就是天使……



原曲:我从崖边跌落

我从河边跌落
落入蓝溪濯濯
彼岸雪落桥头
不问俗世清浊
我从河边跌落
落入少年眼眸
倒映万家灯火
不见俗世烦忧

谁执剑行阡陌
谁蓝衫上朱楼
谁笑意中执着
谁侠骨也风流
谁将绝色缄默
谁敬故人杯酒
谁叹尘事难说
谁韶华未旧

如风 我从河边跌落
坠入 一方天地辽阔

我从河边跌落
落入蓝溪濯濯
彼岸雪落桥头
不问俗世清浊
我从河边跌落
落入少年眼眸
倒映万家灯火
不见俗世烦忧

谁时光再回首
谁书卷几春秋
谁望春雪无垢
仍是当年魂魄
谁怀热血一抔
谁逐荣耀不朽
谁拥眉眼温柔
落千重笔墨

我从河边跌落
落入蓝溪濯濯
彼岸雪落桥头
不问俗世清浊
我从河边跌落
落入少年眼眸
倒映万家灯火
不见俗世

我从河边跌落
落入蓝溪濯濯
彼岸雪落桥头
不问俗世清浊
我从河边跌落
落入少年眼眸
倒映万家灯火
不见俗世烦忧

谁执剑行阡陌
谁蓝衫上朱楼
谁拥眉眼温柔
谁韶华未旧

评论(34)
热度(1937)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把废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