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把废伞

一个乱跳坑还不更新的段子手。

【all叶】论国家队的告白方式

又名:其实这是黑遍全联盟
又名:慕瑾你tm再生日老子打断你的腿 @慕瑾
如果热度涨得够快,寂寞是不是就不能追上我



一天,喻文州、张佳乐、孙翔、王杰希、黄少天和周泽楷在一起玩大冒险。不知是谁提议,输的人要上去和叶修告白。由于某些不可告人的目的,所有人都纷纷同意了这个建议。

第一个淘汰者很快产生了,喻文州带着胜利者的从容踏上了楼梯。
走到叶修房间前,喻文州收拾了一下自己的衣服,露出一个完美的微笑,敲了敲叶修的门。
“叶前辈,我房间的空调坏了开不起来,能过来跟你挤一晚吗?”
耿直的叶修并未多想,不顾喻文州的多加劝阻,在喻文州的房间内多加排查,最后发现空调开不起来是因为没插房卡没通电。
“长点心吧你。”叶修怜爱地拍了拍喻文州的肩膀,就像在看一个傻孩子。
长点心吧你。喻文州依然保持着温和的笑容,在心中默默地骂着mmp。

不一会,第二局游戏的失败者也来了。
孙翔深吸一口气,捏了捏拳头,视死如归地敲响了叶修的门。
“叶修。”
“怎么了?”叶修疑惑地挠了挠头发。
孙翔又做了个深呼吸,然后表情僵硬、双目无神地开始背诵:“陪伴有多久,葬你身旁够不够。”
叶修:“?”
“这是一个咒,我想与你共白头。”
叶修:“??”
“爱情是毒药,中了你的毒,我一辈子都无法治好。”
叶修:“???????”
叶修:“有病请出门左走,找神医石不转,谢谢,再见。”

第三盘是黄少天输了。
黄少天兴致冲冲地就跑上楼,敲响了叶修的门。
叶修似乎已经有了什么预感,略带悲壮地打开了门。
黄少天看着叶修的眼睛,居然有点红了脸。他咳了一声,开始做起了hiphop。
“hey,yoo,这里是rap黄少天。听我说——叶修你虽然不要脸,但可爱的地方也有点点,今天我在这把话挑,你让我心动也有点点。别熬夜,别抽烟,小心以后把健康欠,尽管我想做你男朋友,但我还有很多蓝雨的夏天!”
叶修:“……”
黄少天期待地看着叶修:“你觉得怎么样,我觉得可以!”
叶修面无表情地关上门:“我觉得不行。”

不一会,王杰希也来了。
王杰希站在叶修门前,还没开始敲,叶修仿佛已经摸清这个世界运转的规律一般,直接开了门。
叶修:“老王,你们今天吃错什么了,一个比一个不正常?”
王杰希若无其事地无视了叶修的问题:“你喜欢什么类型的?”
叶修看破红尘:“……那来个霸道总裁的吧。”
王杰希:“呵,女人,你居然抢了我微草的冠军,你要为此付出代价!”
叶修:“……不是蓝雨抢的吗?”
王杰希:“……你说的有道理,我下次再来。”

王杰希站在叶修门前,并没有敲门,因为叶修压根就没关门。
叶修:“这次换个可爱点的?”
王杰希:“……讨厌,人家哪里没有那个臭和尚好嘛,你为什么不选我?”
叶修:“……”
王杰希:“……”
叶修:“老王,你是不是对可爱有什么误解?”
王杰希:“……再来一次。”

王杰希默默地下楼,又默默地走回来。
叶修:“来个……算了,你自由发挥吧。”
王杰希:“叶修啊,你掉的是这个男朋友王杰希,还是这个老公王杰希?”
叶修:“我掉的是正常的王杰希,谢谢。”
王杰希:“诚实!中国战队加十分!为了褒奖你的诚实,这三个王杰希都送给你了!”
叶修:“你这王杰希是买一送二九块九包邮啊?”
王杰希还没说话,就听见黄少天大喊一声:“老王你这是犯规,你都多久了你还不来,上啊兄弟们去把他扛下来!”
然后,叶修就眼睁睁地看着楼下涌上来一堆人把王杰希给逮了回去,王杰希走前还不忘给叶修留下一个“我一定会回来的”的眼神。
叶修:“……”

周泽楷上楼,看到叶修坐在楼梯上,深沉地思考人生。
周泽楷犹豫了一下,才在叶修身边坐下,轻轻地开口:“前辈……我喜欢你。”
叶修“嗯”了一声,没说话。
周泽楷有点慌了,“是我们不好……拿前辈开玩笑,不好,别生气……”
叶修有点好笑地看了周泽楷一眼,“我像是那么小心眼的人吗?没生气,我只是在想你们下一个人来了我要怎么整回去。也是没想到,原来小周你还是对这种游戏感兴趣的人。我说你们,下次玩游戏要带上我啊。”
周泽楷怔了一下,浅浅地笑了,“好。”

叶修:“诶对了小周,你们是几个人在玩啊?”
周泽楷想了想:“我,喻队,王队,黄少,孙翔,还有张前辈。”
叶修:“张前辈?张佳乐?他也在玩?怎么没看见他?”
周泽楷:“他运气好,一直赢,没输过。”
叶修:“……”


祝慕瑾永远的十七岁生日快乐!
反正我没写过all叶,不好吃也不能打我。
抱住紧紧大腿,蹭紧紧大佬的热度。当年说好苟富贵勿相忘,如今你发达了,不能忘了昔日糟糠啊!【哭嚎】

评论(205)
热度(8481)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把废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