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把废伞

一个乱跳坑还不更新的段子手。

【黑遍全联盟】三行遗书

有各种各样的梗。建议配合之前的某几篇黑遍全联盟食用。


【轮回】

江副
居然在玩
梦100
——吴启《天哪我看到了什么我是时候该瞎一瞎了》

江副
梦100的名字居然是
都没泽楷长得帅
——吕泊远《天哪我看到了什么我是时候该死一死了》

什么游戏
我也想玩
现在就下
——孙翔《真正的男人敢于直面所有的挑战》

小江
开心
就好
——周泽楷《我本来就比他们长得帅》

垃圾游戏,废我时间
花我金钱,弯我性向
我就不卸,我就BB
——江波涛《要把所有游戏当成荣耀来玩》

妈的智障
一群基佬
轮回药丸
——杜明《全世界就剩下了我一个直男我活着好孤单》



【蓝雨】

今天早上
黄少衣冠不整面色潮红的
从队长房间里走了出来
——徐景熙《我装作没有联想到一些奇怪的事情的样子》

朋友,队友,室友
……嗯
亚历山大
——郑轩《我就想知道队长和副队的关系到底能进化到什么地步》

我不想写作业
我想知道
黄少昨天到底被做了什么样羞羞耻耻嗯嗯啊啊叽叽歪歪的事情!!
——卢瀚文《宝宝心里苦,所以说这什么二次函数到底怎么做》

为什么今天大家看我的眼神都怪怪的
难道他们突然发现他们爱上了我吗
我该怎么拒绝他们
——喻文州《不知道为什么就顺其自然的接受了全联盟都弯了的设定》

喻文州
你空调
居然开36度
——黄少天《我总算知道蓝雨的电费为什么会这么贵了队长你这样做是不对的就算现在是冬天你开36度是想蒸咸鱼吗!!!!》


【霸图】

我告诉老韩
来追我,来追我,如果你能追到我,我就让你嘿嘿嘿,是一句用来激励后辈发奋努力追上前辈的话
然后他对宋奇英说了嘿~嘿~嘿~
——张佳乐《在没有我的日子里,不要怀念我,天上那颗最亮的星,会替我守护你》

队长
居然背着我
弯了
——张新杰《我只是很好奇奇英会不会答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林敬言《我的内心毫无波澜,甚至有些想笑》

……
…………
………………
——宋奇英《……………………》

为什么奇英看上去不感动
我的表情不和蔼吗
是不是应该再加上一个温和的笑容呢
——韩文清《奇英,来追我,来追我,如果你能追到我,我就让你嘿~嘿~嘿~》




【微草】

队长
喝了

——柳非《每当这时候我就能知道队长到底看过多少宫斗剧》

队长骑在拖把上
严肃的告诉英杰,他们现在要去执行一个艰巨的任务——
飞去蓝雨,把喻文州打一顿
——刘小别《我不是很懂队长跳跃的思维》

吾皇万岁万岁万万岁
蓝雨此等逆子,今日不除,日后必成大患
臣附议!
——许斌《这届的奥斯卡奖不是小李子的是我的!》

本王夜观天象,掐指一算
明年的今日,就是他喻文州的祭日!
——英杰,你为何还不骑上扫把,你要忤逆本王吗!
——王杰希《违抗本王的人通通都得死!!》

……不约
……我们不约
……队长,我们不约
——高英杰《臣妾做不到啊!!!》

我就想知道
我到底
什么时候能拖地
——微草清洁大妈《放下老娘的拖把!!!》










评论(265)
热度(13971)
  1. 共1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把废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