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把废伞

一个乱跳坑还不更新的段子手。

【黑遍全联盟】各个战队粉丝眼中的各个战队

【霸图】
霸图:mlgbd污力霸图一往无前!!!
百花:干!
呼啸:干!
蓝雨:干!
雷霆:干!
轮回:干!
微草:干!
兴欣:往死里干!!!!
烟雨:干!
义斩:干!

【百花】
霸图:比赛可以输,张佳乐必须死!!!
百花:小李子都能拿奥斯卡,我大百花也会拿冠军!!!
呼啸:有机会一起干霸图
蓝雨:有机会一起干呼啸
雷霆:有机会一起干蓝雨
轮回:有机会一起干雷霆
微草:有机会一起干轮回
兴欣:有机会一起干微草
烟雨:有机会一起干兴欣
义斩:您有钱,您牛逼,您先说,您说干谁就干谁

【呼啸】
霸图:叫我爸爸!
百花:叫我爸爸!
呼啸:迟早有天干趴你们!!!!
蓝雨:叫我爸爸!
雷霆:叫我爸爸!
轮回:叫我爸爸!
微草:叫我爸爸!
兴欣:叫我爸爸!
烟雨:叫我爸爸!
义斩:叫我爸爸!

【蓝雨】
霸图:听说老韩也弯了?等等为什么我要说也?
百花:于锋,你要好好的,爸爸爱你……
呼啸:不懂事的孩子
蓝雨:知道为什么我们还有很多个属于蓝雨的夏天吗?因为TMD广州没冬天!
雷霆:好好努力,和谐共处
轮回:您有挂,您牛逼,您先说
微草:管好你们队长,我们都知道他对我们队长有非分之想!!!
兴欣:恕我直言,我觉得你们战队的脑子都有点问题
烟雨:卧槽,活的妹子啊!!!
义斩:您有钱,您牛逼,您先说

【雷霆】
霸图:老韩沉迷LL无法自拔,霸图药丸
百花:于锋沉迷东方无法自拔,百花药丸
呼啸:唐昊沉迷LOL无法自拔,呼啸药丸
蓝雨:黄少沉迷世纪佳缘三无法自拔,蓝雨药丸
雷霆: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真爱生命,远离邪教
轮回:江副沉迷梦百无法自拔,轮回药丸
微草:大眼沉迷奇暖无法自拔,微草药丸
兴欣:兴欣什么都不用做,就是一副药丸的样子
烟雨:烟雨和我们一起笑看那些基佬们走向完蛋的道路
义斩:您有钱,您牛逼,您先说

【轮回】
霸图:老的基佬
百花:一听就是基佬的基佬
呼啸:不懂事的基佬
蓝雨:毫无选择的基佬
雷霆:希望你们都是基佬的女人和基佬
轮回:帅气的基佬!!!!
微草:不帅气的基佬
兴欣:智障的基佬
烟雨:妹子不考虑百合吗
义斩:有钱的基佬

【微草】
霸图:年纪大了不起啊,打你,哼!
百花:有机会一起嫖蓝雨
呼啸:不懂事了不起啊,打你,哼!
蓝雨:不必多言,打死你,哼!!!!!!!!!!
雷霆:画风正常了不起啊,哼!
轮回:牛郎团了不起啊,哼!
微草:我们有全联盟最让人不忍直视的队长!都给本王跪下!哼!
兴欣:蛇精病了不起啊,哼!
烟雨:妹子多了不起啊,哼!
义斩:有钱了不起啊,哼!

【兴欣】
霸图:打不过我,嘿嘿嘿
百花:打不过我,嘿嘿嘿
呼啸:打不过我,嘿嘿嘿
蓝雨:打不过我,嘿嘿嘿
雷霆:打不过我,嘿嘿嘿
轮回:打不过我,嘿嘿嘿
微草:打不过我,嘿嘿嘿
兴欣:我是冠军,嘿嘿嘿
烟雨:打不过我,嘿嘿嘿
义斩:还是打不过我,嘿嘿嘿

【烟雨】
霸图:叫我女王大人!
百花:叫我女王大人!
呼啸:叫我女王大人!
蓝雨:嘿嘿嘿,宝宝有妹子,好多好多妹子
雷霆:叫我女王大人!
轮回:牛郎团
微草:叫我女王大人!
兴欣:跪下叫我女王大人!!!
烟雨:女王大人,请允许我跪舔你!
义斩:思聪嫁我!

【义斩】
霸图:威武雄壮,可是没钱,嘿嘿嘿
百花:祖国花朵,可是没钱,嘿嘿嘿
呼啸:以下克上,可是没钱,嘿嘿嘿
蓝雨:剑与诅咒,可是没钱,嘿嘿嘿
雷霆:战术精密,可是没钱,嘿嘿嘿
轮回:长得好帅,可是没钱,嘿嘿嘿
微草:技术过硬,可是没钱,嘿嘿嘿
兴欣:真不要脸,可是没钱,嘿嘿嘿
烟雨:女王气场,可是没钱,嘿嘿嘿
义斩:我不牛逼,可我有钱,嘿嘿嘿

评论(139)
热度(9452)
  1. 共9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把废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