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把废伞

一个乱跳坑还不更新的段子手。

【就黑孙翔】周杰伦说他躺枪躺的好痛


黄少天有个习惯,给别人改通讯录备注时,爱把备注改成人家名字首字母的谐音,比如身为zjl的张佳乐,就被备注成了周杰伦。
孙翔也有个习惯,就是不爱存别人的号码。毕竟职业选手间有事一般都会选择戳QQ什么的,所以他的手机通讯录里基本没几个人。
这两个习惯按理说没什么关系也没什么影响,但直到世邀赛时的某天,黄少天和孙翔去外面吃饭。
那天,开始时一切正常。然而吃着吃着,黄少天说他要去上厕所,就暂时离开了。他走了一会后,他那个留在桌上的手机就响了。孙翔随意的瞥了一眼,就被那个来电提示吓到了。
周杰伦。
周杰伦!
是周杰伦诶!!!
卧槽,黄少天居然认识周杰伦,周杰伦还给他打电话,我的天哪!!!
孙翔被吓瘫了。
在尊重艺人隐私和满足身为一个粉丝的欲望之间,孙翔挣扎徘徊,然后还是选择了后者——他偷偷的存下了周杰伦的手机号。
吃完饭后,孙翔回了宿舍。睡前在床上辗转反侧,一想到自己拿到了男神的手机号,心脏就各种碰碰乱跳。他想了好久好久,终于还是怀着一种少女般的憧憬给这个号码发了一条消息。
张佳乐收到孙翔发的那条“男神,晚安,好梦。”时,整个人都是崩溃的。
孙翔。
孙翔!
是孙翔诶!!!
卧槽孙翔给我发晚安?!孙翔叫我男神?!还用的是这种语气?!晚安?!晚安?!?!晚安?!?!?!这莫名其妙的晚安是要闹哪样,宝宝心脏不好你们不要吓我啊!!!
张佳乐深呼吸了好一会,然后决定打电话问个外援。
“喂,黄少天,你他妈给我起来,老子有重要的事情问你!”
“卧槽张佳乐你发什么疯啊,都这个点儿了你要干啥!”
“我问你,如果一个平常从来都不和你说晚安的人突然和你说了晚安,这是什么意思?”
“啊,我记得以前在哪看过,晚安,就是wanan,就是我爱你爱你的意思……”
“……”张佳乐陷入了谜之沉默。
“谁给你说晚安了?”黄少天好奇的问。
“……孙……翔……”
“……”
“……”
于是两个人都陷入了谜之沉默。
“有什么事还是明天再说吧。”最后,还是黄少天这么做了决定。
但是,知道了这件事后,黄少天却根本睡不着了。在第一百十八次入睡失败后,他决定找个人分享这件事。他翻遍QQ列表,就看到这一个人还在线。
夜雨声烦:周泽楷,你知道孙翔喜欢谁吗?
一枪穿云:?
夜雨声烦:他喜欢张佳乐啊!!!
一枪穿云:……
夜雨声烦:孙翔喜欢张佳乐孙翔喜欢周杰伦孙翔喜欢周杰伦喜欢张佳乐喜欢张佳乐喜欢周杰伦啊!!!!!!!!
黄少天一个激动,也不管输入法跳出的是什么就发了出去。
一枪穿云:……
其实周泽楷并没有太看懂这句话,但他并不是一个善于提问的人。他仔仔细细的读了十遍这句话,觉得黄少天想说,孙翔喜欢张佳乐,孙翔也喜欢周杰伦。但是周杰伦喜欢张佳乐,张佳乐也喜欢周杰伦。
……所以孙翔是个小三。
不论是对于周杰伦还是张佳乐来说,都是小三。
……不能当小三。
周泽楷严肃的想了想,决定履行一下队长的义务,提升队员的道德素质。
于是,他给孙翔发了QQ消息。
一枪穿云:不能喜欢张佳乐!
一枪穿云:也不能喜欢周杰伦!
孙翔收到消息时愣了好久,他沉思后,似乎终于理解了周泽楷的思维,然后他更新了自己的个性签名。

轮回没爱了!队长因为自己喜欢张佳乐,不让我喜欢张佳乐!这也就算了,他居然还因为自己喜欢汪峰,不让我喜欢周杰伦!!!

然后第二天,看到了孙翔新更新的个性签名的联盟男神们,都陷入了周泽楷原来喜欢张佳乐的恐惧中。




评论(232)
热度(14311)
  1. 共19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把废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