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把废伞

一个乱跳坑还不更新的段子手。

【就黑叶秋】我再也不要帮混蛋哥哥收快递了!



叶修退役后没几天,叶秋极其难得的接到了叶修的电话。
“那啥,叶秋啊,你这周末在家不?” 
“在,怎么了?” 
“哦,我那群同事们说为了庆祝我退役,给我买了不少礼物,地址填的是家里,电话填的是你的,大概就周末这几天到,你帮我收下呗?” 
“行吧。” 

叶秋没有想到,这一句“行吧”,将给他带来多大的痛苦。

第二天。 

“中通快递!请问是……呃……臭不要脸的混蛋叶吗?天下第一帅的张佳乐给您寄了个快递。” 
“……” 
“……对,我就是臭不要脸的混蛋叶……” 
哥,看来你混的着实不怎么样……

“您好,我要取快递。” 
“名字?” 
“……无敌伤心小猫猫……” 
哥,看来你确实是弯了啊……

“圆通快递,你以为你们兴欣有400+人你就比一只鹅要厉害了吗,请在晚上九点前去xxx取快递!”
“……”
哥,恕我直言,我觉得你们荣耀联盟,吃枣药丸……

“举起双手大喊三声周泽楷比我帅后才能领取此快递,你的顺丰快递到了!” 
“……” 
我,为什么我会抑制不住这种举起双手喊周泽楷比我帅的冲动?

“申通!总有刁民在觊觎本王的冠军,微草全员在这里给你拜个早年了给你寄的快递到了!” 
“……”
我是谁?这是哪?我在干什么?为什么我要签下“觊觎吾王冠军的刁民”?原来这是我的名字吗?

“韵达快递,是叶修吗?” 
“对!诶,这个快递是谁寄的,为什么这么正常?” 叶秋几乎要感动哭了。
“……是我是你大哥叶英啊寄的。” 
“……” 

“请问是——”电话那头的快递小哥猛的做了个深呼吸,“叶.璃莹殇.J.麦克斯韦.银光落刃.啊为什么蓝雨这么帅呢.QAQ.君再哈哈哈试试.本剑圣的小粉丝儿.嘻唰唰.关关雎鸠在河之洲.修先生吗?” 
“不,不是,你打错电话了。”叶秋面无表情的挂了电话,语气冷漠异常。

评论(142)
热度(11853)
  1. 共1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把废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