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把废伞

一个乱跳坑还不更新的段子手。

【黑遍全联盟】话里有病

旧文整改……



【黄少天】

黄少天觉得他今天整个人都不好了,从早上起床遇到喻文州开始,一切都变得那么癫狂。
“文三点水的洲早上好啊!”黄少天刚想和喻文州打招呼,就被自己说的吓到了。
那个三点水的洲是什么鬼?!为什么会有这种奇怪的插入啊!
“不是,我是说文三点水的洲,俞文州,喻文三点水的洲,俞文三点水的洲……”黄少天简直语无伦次。
“呃,少天你要不试试看叫别人?”喻文州囧了一下后,提了个建议。
“王杰西卡的杰西,王希杰,江涛涛,江波波,魏深,魏探,安文兔,安文免,韩文青山绿水的青不是山清水秀的清……”黄少天一脸崩溃。
喻文州却忽然有了一种还好不是我一个人倒霉的欣慰。



【张新杰】

“这时候队长的烈焰红唇应该再往上……”张新杰忽然闭了嘴。
正在复盘的霸图众人惊悚的看着张新杰。
张新杰冷静地推了推眼镜,镜片寒光一闪,“不好意思,刚刚说错了,应该是烈焰红唇。”
“……”
“烈焰红唇。”
“……”
“烈、焰、红、唇!”
“……”
张新杰沉默了一会,“总之,你们知道我想说什么就可以了。”



【孙哲平】

“大孙你知道吗,刚才复盘时张副把老韩的烈焰红拳说成了烈焰红唇,还重复了好多次,你真应该看看老韩的表情,真的是太精彩了啊哈哈哈!!”复盘一结束,张佳乐就一溜儿跑到角落向孙哲平吐露刚刚的趣事。
“呵,这种时候,你竟然还想着别人。不专心,要惩罚。”
“……大孙你说什么?”
“女人,你连这都听不懂吗?”
“……”
“……”
“……大孙,你是不是不太对……”
孙哲平沉默了会,才说:“明明很爽,还装着不要,有必要这么口是心非吗?”
“……”
孙哲平自暴自弃地挂了电话。
三秒后,他收到了张佳乐的短信:
大孙有病要直说啊去医院啊我不会嫌弃你的!
三秒后,张佳乐收到孙哲平的回信:
我说你,这么关心我,难道爱上我了不成?
张佳乐深吸一口气,关机。



【江波涛】

“小周,孙翔在食堂等你干个爽。”江波涛一语道破天机。
“……?!?!”周泽楷眼中的诧异即使是没有周语八级的轮回众人都能轻易读懂。
“呃,不是,我是说我刚刚和孙翔在食堂遇见了干了个爽,然后他让我带话把你叫去干了个爽。”
“……”轮回众人的眼神越来越惊悚,好像听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
“……总之就是小周你先去食堂和他干个爽,我先在这里研究一下这个干个爽怎么样才能干的爽!”江波涛几近崩溃。
周泽楷犹豫了一下,拍拍江波涛的肩膀,走了。

于是轮回接下来听到了“小周你应该再等一等,等敌人走的再近一点再开枪和他干个爽”、“杜明你又再等唐柔短信约你干个爽啊”、“孙翔你别乱动!等我先过来和你干个爽!”等令人无言以对的句子。

轮回要完。
——晚上吴启一脸深沉的改了QQ个性签名。
轮回要弯。
——晚上杜明一脸肾亏的改了QQ个性签名。



【魏琛】

“老夫聊发少年狂,黑又顺,用拉芳。”魏琛翘着二郎腿,随口说道。
“行啊老魏,看不出你还这么有文化?”方锐诧异的瞥了魏琛一眼。
魏琛自己也觉得奇怪,“十年生死两茫茫,多读书,少拉翔。”
“噗哈哈哈老魏你今天怎么这么逗,还少拉翔!”方锐笑的一抽一抽的。
“世人笑我太疯癫,我笑世人看不穿。老夫从来有文化,奈何你瞎没发现。”
“靠你还说我瞎?有种你和罗辑比文化去啊。”
“千里莺啼绿映红,脱缰的霸图不回头。”
“莫愁前路无知己,中二少年王杰希。”
“无丝竹之乱耳,无案牍之劳形。佳乐云,谁又他妈抢我冠军。”
“三顾频烦天下计,黄少天说话不听不听我不听。”
“……”



【叶修】

“我说蓝啊,你*************,”叶修戴着耳机,操纵君莫笑领着身后野图BOSS冲进兴欣的玩家堆里。
“靠叶修你又抢我们BOSS!!”隔着耳机都能听出许博远的愤怒。
“呵呵,谁让我****,是你们太**********了,所以才******。”叶修说完后也觉得奇怪,似乎哪里被消音了的样子。
“……你说啥?信号不好?我听不清你说什么。”
“……我说我***************,你们**********……”
“……我听到的都是消音器的声音。…
“我******,*******……”
叶修沉默了,这年头,连嘲讽话都不让说了吗?还有没有人性啊我****!
……
连内心OS都要**我真是************啊!



【王杰希】

“队长,早上好!”
“Good morning,早上好,英杰。”

“You are wrong!这里先用这个技能会更好一点。”

“Let's go to eat dinner,走吧,去吃晚饭。”
“……队长你今天怎么了?”
“I don not know why。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王杰希觉得今天的他已经很奇怪了,不过第二天……

“Hey,super gaaaaaaaaaaaaay♪,love is blind ,爱情是瞎了眼的,高爱卿你准备好无视我大小眼的缺点和本王谈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了吗♪”
“……”
“……”
王杰希由衷地希望他能回到昨天的状态。


评论(151)
热度(14493)
  1. 共2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把废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