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把废伞

一个乱跳坑还不更新的段子手。

【黑遍全联盟】隐藏队规

黑遍全联盟少量余本(两本正常本,一本折角瑕疵本,瑕疵状况可以私戳我要图)
叶蓝三页书少量余本(三本)
5.1晚上八点自动上架,全都五一假期后发货哦w

致敬白月光莲发发的隐藏队规



【蓝雨队规】
——由蓝雨全队员商议制定,即日实行

1.半夜十二点后不准搭黄少的话
2.小卢是蓝雨的未来,所以不能帮他写作业
3.不可以趁队长不注意偷偷的抱他的宅系等身抱枕
4.要相信队长可以预知未来
5.队长说,我们蓝雨是能靠有丝分裂繁衍后代的,所以不要太执着于妹子
6.如果对5有异议,请把4抄写一百遍
7.如果不能终止黄少滔滔不绝的言论,就把队长叫来,请队长微笑着直视黄少并说一句“少天”,黄少会立刻安静下来,亲测有效

黄少天:我靠明明是蓝雨全队员商议制定,为什么我完全没有发言权啊,我所有的抗议都被你们给驳回了喂,能不能有点……
喻文州【微笑着直视黄少天】:少天。
黄少天:……………………


【兴欣队规】
——由兴欣猥琐三人组商议制定,即日实行

1.不要犯诸如摔碎盘子、乱塞臭袜子之类的错误,除非你想和老板娘深度交流感情
2.如果不幸犯了诸如摔碎盘子、乱塞臭袜子之类的错误且不想和老板娘深度交流感情,就甩锅给一帆
3.如果一帆不接锅,就甩锅给罗辑
4.如果罗辑不接锅,就甩锅给小安
5.如果小安不接锅,就甩锅给莫凡
6.总之一路甩锅下去,如果始终没有人接锅,那么兴欣也太没有爱了

兴欣众多小天使们:前辈你们背着我们定这种队规,兴欣本来就没爱了吧?!


【霸图队规】
——由霸图老板及众多霸图员工制定,即日实行

1.就算其实韩队没生气,为了不惹他生气,也要当他生气了
2.即使林敬言大大生气了,他也会装作他没生气,所以一律当他生气了
3.不要试图惹张副生气,他会和你解释很久很久你做错了什么到底哪里惹他生气了,最后会把你说的要么羞愧至死要么也开始生气
4.千万别惹张佳乐生气,因为如果他生气了,他会直接打死你
5.爱生活,爱霸图

张佳乐:……日。



【轮回队规】
——由江波涛和他自己商议制定,即日实行

1.哦,上帝,如果听到有人说轮回的坏话,立刻上去用靴子狠狠地踢他们的屁股
2.所有觉得周泽楷长得不帅的都是心理阴暗该扔进沾满香蕉皮的垃圾桶的不会数数的大笨蛋
3.只有愚蠢的土拨鼠才会相信轮回拿不到这个赛季的冠军
4.谁再说轮回都是GAY,就用文清叔叔做的那糟糕的苹果派糊他们一脸,我发誓我真的会这么干
5.弘扬友爱,善待孙翔

杜明:……我就想问问江副在写队规时到底在看什……
吴启:嘘,不要询问江副写这个队规时在看什么东西,安安静静的做一个周队般的美男子就好。


【微草队规】
——由全微草除王杰希外全部队员商议制定,即日实行

1.不要让队长去KTV
2.不要让队长看一些奇奇怪怪的电视剧
3.不要让队长喝酒
4.不要让喝了酒的队长去KTV
5.不要让队长看到这版队规
6.如果不幸让队长看到了这版队规,自求多福
7.吾王全世界最帅,万岁万岁万万岁

王杰希:你们背着我在鬼鬼祟祟的干什么?
微草全员:吾王全世界最帅,万岁万岁万万岁!!!
王杰希:?!?!

评论(147)
热度(14359)
  1. 共18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把废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