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把废伞

一个乱跳坑还不更新的段子手。

【就黑张佳乐】张佳乐和他的聊天记录

旧文整改。因为觉得有点太OOC了……
黑遍1里也会改的。
其实是有点黄乐的。
黑遍全联盟通贩地址


百花缭乱: 
大孙我睡了啊 
大大大大大大大孙: 
不准睡 
百花缭乱: 
………… 
一小时后 
百花缭乱: 
我还是不服气,你凭啥不让我睡! 


百花缭乱:
吓得我抱紧了抱枕 
百花缭乱: 
大孙你知不知道,当我打出抱枕 
百花缭乱: 
输入法跳出的是包拯时 
百花缭乱: 
我有多惊恐 


黄少天怎么他娘的那么烦: 
张佳乐我告诉你刚刚发生了一件特别复杂的事情!!!!! 
百花缭乱: 
你终于意识到你喜欢喻文州了?!
黄少天怎么他娘的那么烦: 
………………………… 
黄少天怎么他娘的那么烦: 
张佳乐你脑子是不是有毒? 


黄少天怎么他娘的那么烦: 
张佳乐我上次和你说的事有新进展了!!! 
百花缭乱: 
你万万没想到王杰希也喜欢喻文州?! 
黄少天怎么他娘的那么烦: 
……………………………………………………………… 
黄少天怎么他娘的那么烦: 
我知道了,你脑子就是有毒 


百花缭乱: 
好吧 
百花缭乱: 
那我送你 
百花缭乱: 
一辆 
百花缭乱: 
价值连城的 
百花缭乱: 
淘宝购物车!!! 
百花缭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黄少天娇喘着说: 
本剑圣沉鱼落雁闭月羞花智勇双全英气逼人,怎么可能被拐呢?! 
百花缭乱: 
难说啊,万一就有人好你这口呢? 
黄少天娇喘着说: 
……你真他妈讨厌 


百花缭乱: 
不!别啊!别禁我! 
百花缭乱: 
叶哥!叶爹!叶爷爷! 
夜雨声烦: 
张佳乐你是不是忘了我也是管理我也可以禁你啊???? 
百花缭乱: 
…… 
百花缭乱: 
不,别啊 
百花缭乱: 
黄哥 
百花缭乱: 
黄爹 
百花缭乱: 
黄爷爷 


百花缭乱: 
老林,你说我如果把我的儿子们带回去,张副会不会打死我? 
林敬言奇迹暖暖衣服居然有四千二: 
? 
百花缭乱: 
看! 
[图片] 
[图片] 
林敬言奇迹暖暖衣服居然有四千二:
……你居然买兔子
百花缭乱: 
怎么样,可爱吧! 
百花缭乱: 
这只叫韩.夹逼定理.三达不溜.灵殇落.文清 
百花缭乱: 
这只叫张狗蛋 
林敬言奇迹暖暖衣服居然有四千二: 
…… 
林敬言奇迹暖暖衣服居然有四千二: 
如果你告诉张副,张狗蛋的张是张佳乐的张,他大概不会打死你 
百花缭乱: 
卧槽我也姓张哦我都他妈忘了! 

9
百花缭乱:
来吧各位!
百花缭乱:
举起你们的双手!
百花缭乱:
大声地告诉我!
百花缭乱:
我们的群规是——
夜雨声烦:
打倒叶修!
流云:
打倒叶修!
海无量:
打倒叶修!
一叶之秋:
没有蛀牙!
百花缭乱:
……
系统:
一叶之秋被你禁言一小时

10
百花缭乱:
我刚刚刷牙时
百花缭乱:
把牙膏挤多了
百花缭乱:
我沉思片刻
百花缭乱:
用多出的牙膏洗了个脸
百花缭乱:
我现在的感想就是
百花缭乱:
以后牙膏挤多了,就弄掉,千万不要拿来洗脸

11
少天怀孕了,是谁干的?:
法克鱿!
百花缭乱:
别闹了,雅蠛蝶!
少天怀孕了,是谁干的?:
不要,快停下,欧尼酱!
百花缭乱:
回我的精灵球来,还珠格格!
少天怀孕了,是谁干的?:
在我的额头上吻我的嘴,四阿哥!
百花缭乱:
如果我死了,请记得,我曾经是如此深爱过你,芙蓉姐姐!
少天怀孕了,是谁干的?:
你为什么不去试试阿姆斯特朗回旋加速喷气式阿姆斯特朗炮呢,端木建国!
百花缭乱:
此役不知何时了,若有幸活着回来,来年,师兄带你去人民英雄纪念碑,莎士比亚!
少天怀孕了,是谁干的?:
哦,我亲爱的,请千万不要这么说。就算现在的情况就像隔壁曹雪芹奶奶做的苹果派一样糟糕,但你仍要相信,我们一定会活着回去的。上帝保佑,要知道,我一直惦记着过去我们常去的那家肯德基呢,韩文清!!!!

12
少天的天是天线宝宝的天:
一般傲娇这时候应该回复“笨蛋!”,但好像又觉得这两个字有点太矫情了。不过回复“傻逼!”的话又好像也不太对。
少天的天是天线宝宝的天:
你选一个吧
百花缭乱:
你觉得
百花缭乱:
回复
百花缭乱:
啊♂
百花缭乱:
怎么样?
少天的天是天线宝宝的天:
…………………………………………
少天的天是天线宝宝的天:
张佳乐你上次脑子中的毒还没好?

13
百花缭乱:
少天,你会烧饭吗?
天线宝宝:
不会,怎么了
百花缭乱:
哈哈哈哈,嘲笑你
天线宝宝:
……………………………………
天线宝宝:
怎么,难道你会?!我不信!
百花缭乱:
不会
百花缭乱:
但这不影响我拿来嘲笑你
百花缭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4
百花缭乱:
少天,给你一个艰巨的任务
百花缭乱:
把我挂人的那个相册里你觉得好玩儿的找出来
百花缭乱:
我要做个特辑
十分钟后。
少天,喻妈爱你:
我从第一张开始翻
少天,喻妈爱你:
只看见了傻逼的自己

评论(115)
热度(8981)
  1. 共9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把废伞 | Powered by LOFTER